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信念說

一直以來,我的生活態度總是隨著感覺,去履踐自以為"事"的目標;音樂也好,陶藝也罷,往往消耗到最終一滴的精力,方肯罷休。累積無數精彩的片刻,而不至掩埋僅有的熱情,是我當前生涯課業。

"練拳"是我自以為"事"的目標。在平實的環境中散播熱情,在覺知的世界裡見証精彩,這是我與人群互動的形式之一,卻不見得符合社會對我的期待。

讓有興趣"練拳"的人得有學習的機會,是值得用心付出的事,而未來的武術大師,要能夠站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,從事表述武學的精髓,才是傳承的可能樣貎之一!

生活裡除了擴充專業深度,不忘"練拳"。 -- 官於武談 5月2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